close
都是,時間積累,們當然也
提問: 認識一個人與愛上一個人只是一瞬間的事,而為什么要忘記這個人卻又要花費我這么長的時間? 問題補充: 《同上。》自從曾經愛上了這個人之后我明白了什么叫愛,自從我要忘記這個人時,我知道了什么東西叫刻骨銘心,我想部一句:為什么認識一個人與愛上一個人只是一瞬間的事,而要我忘記這個人,要我徹底地忘記她,難道真的要花費我一輩子??在回答我這個問題以后,我同時希望你們能回答我其他幾個問題,并把我的難題講給你們的好朋友聽,因為我問過的問題都是與我和她的事有關的,但是由于時間問題我只能把有點接近的答案采納了,現在我是真的希望有個人來幫助我解決我心中的難題!!謝謝,多謝了!!! 我不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要我忘了她我真的忘不了啊!就像有一首歌一樣:離開傷心的地方,離不開愛你想你夢你的日子.....要我忘了我的J我是真的做不到,昨天我冒雨到了她的家,我找到了她,從她的眼里我可以看出她還是愛我的,她還是愛我的!!我想我們還有希望,只要還有一點兒希望我都不錯不會放棄!!因為,因為我們還相愛著....... 医师解答: 因為你們有了接觸\有了交流\有了付出\有了回報,這些都是以時間積累的.消除他們當然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