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意,工作,不好,重要,有一
提問: 請朋友們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一個鄉鎮開了一個小行的網吧,本來我們這里離縣城較近生意就不是很好,可是現在又新開了一家與我的規模差不多大小.也不知道何故現在我的生意更不好了.我想請朋友們給我出個注意,讓我在生意競爭中能戰勝對手,在此多謝了: 医师解答: 想要吸引顧客,就要先自己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 環境整潔\干凈,最好電腦、鍵盤、桌面能每天清掃一次,去網吧環境好很重要,最好養植幾盤花草等綠色植物,讓人視覺疲勞之余還可以養目一下。
2、服務態度超好,不管遇到什么顧客,微笑第1,永遠記著和氣生財。
3、不計較小票,比例多的一毛、二毛,看情況可免,讓人心里舒坦點。
4、茶水供應及時,煙灰缸每臺應有一個。
5、工作粗神好,要想生意好,首先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要好,有干勁,不要懶散,即使生意不好,也要有十足的干勁。不要生意不好,就連服務員也找不到。那就真完了。
6、快到夏天了,防蚊要做好,本人去網吧的親身體驗就是,咬死人了,還有排風,不要讓網吧里煙霧蘢罩。不然MM就跑了。
7、招牌要大,有吸引力,夜里也能看到,最好附近多貼廣告。
8、可以發傳單,搞搞促銷,比如辦理會員卡一小時有優惠。滿十小時送一小時等等。小小的優惠可以吸引人。
9、重要重要,網速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