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她就,在里面,我的,在我
提問: 胎動是怎樣的感覺?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十七周啦,各位有經驗的姐妹,胎動是怎樣的感覺的? 医师解答: 各人的感覺是不同的.我十六周的時候就覺得有動了,象心臟輕微的動,過了兩周,覺得胎兒在里面動手動腳的,有時用頭頂我的肚皮,肚皮上凸出象雞蛋那么大的地方,現在21周了,有時她會在里面翻身,或是從左邊滾到右邊,用腳踢我,或是用手吧,當我把手放在肚皮上的時候,她就安靜一會兒再動.可能感覺到我手的體溫吧,但是我老公把手放在我肚皮時她就會安靜不動了.呵呵,可能怕她爸爸吧.你仔細感覺會感覺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