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最重要的是,瑜伽,很不好,希望你能
提問: 請教專業人士:練習瑜珈真的能幫我嗎? 問題補充: 看介紹說練習瑜珈能讓人內心寧靜、平和,這點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可能是因為工作和學習壓力太大,造成精神總是過度緊張,思緒混亂,總想著有很多事情還沒做,越想越亂,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想著另外一件乃至幾件事情,沒辦法靜下心來,不知道練習瑜珈是否能對我有所幫助?我22歲 医师解答: 我覺得可以,因為我就是象你一樣,脾氣很不好,經常發脾氣,但是我練了一段時間以后感覺心態平靜了很多。平衡能力能增強了,最重要的是身體素質也強了不少。瑜伽對人是有很大幫助的,你不妨試一試。希望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