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他的,被人,你自己
提問: 我的朋友欺騙了我我可以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關系非常的好,但是他在一件我很在乎的事上欺騙了我,我很氣憤。 医师解答: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貧窮的時候救濟你,在你為難的時候諒解你,在你失落的時候安慰你,在你被人侮辱的時候挺身而出,在你發達的時候不貪戀你的財富,在你們同時喜歡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會主動退出......
以上這些不光是說給你朋友的,一樣也適用于任何人,包括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