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己的,老婆,很好,男人
提問: 這樣的男友我可以嫁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已經有5年多了,大學開始的.他以前對我很好很好,可我現在越來越感覺不到那種被愛包圍的感覺了.前兩天因為我這十來天他覺得我花錢多而和我吵了起來(實際我之花了100多,還是一起用在吃上了,沒花一分錢在自己身上).我哭了后,他說了很難聽的話,說要我哭死算了,還威脅不準我哭,更過分的是他把桌上的紅棗扔了,說沒錢還吃這些……而且,他很沒有責任感,什么事情都往我身上推,有錯就是我的.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以前我們三年沒在一起,他對我不知道有多好,是不是我越來越好他就越來越不在意我了呢? 我有工作,還不錯.他的錢是交由我管的. 医师解答: 這不光是新鮮感和嫁不嫁的問題
自私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本來就不值得你去愛
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知道好好賺錢照顧家照顧老婆孩子
看到老婆經營好這個家庭應該是開心不是埋怨
這種為了個紅棗,為了百把塊錢都計較半天的男人
現在還沒結婚呢就說讓你哭死算了
那結婚了還蹬鼻子上臉說不定以后還要動手的
讓他自己過去
千萬不要嫁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愛到失去自己失去底線

和他談談吧
如果他就是這樣不會改變了
那就死心不要他了
就算他會變好
我覺得那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給他點時間
給自己點時間
好好考慮清楚

我和男友五年了
沒有足夠的錢買房子
一直就這么過著
也會有爭吵
也會有埋怨
但是不是相互傷害啊
我們不急著結婚
有時候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好

你呢?
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
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