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有什么,也不,就在
提問: 全家人總是對我特別不公平!!!!! 問題補充: 我家是排行老大,我也剛剛過二十歲左右,因為我是學酒店服務的,不過現在已經改行了.但是每次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總是喜歡讓我坐在長輩的旁邊,我的其他兄長則隨便坐,我感覺他們是不是讓我伺候老人啊.而且一有外人在的話,總是當著別人的面兒,做些服務員做的事情.雖然我現在已經改行了,但是它們老是把我當做服務員一樣.真的受不了!而且,長輩們都是特別特別重男輕女,比如,過年過節,我哥哥在我奶奶家放假呆著,卻給我打電話,讓位下來搞衛生,他卻是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零食,什么不論重活輕活都是我干,我哥哥只比我大2歲呀.他為什么總是我呢??就是因為我以前是學酒店服務的嘛??太不公平了.就是因為哥哥是大學生嗎?像我這樣的職高生就可以受這樣的"特殊待遇"嘛????????? 医师解答: 這種東西越是在意就越會的那種不公平的感覺,
那我們以其他的角度來想一下,
是不是會覺得那也沒有什么啊,
就想著那是為自己家人做一點事啊
有空聽聽劉德華的那首《回家真好》也許你會有另外一種感覺
再說了
現在的人也還有那種傳統的想法
就在于是家務活嘛
就應該讓女孩子來做
不過就那么一點事嗎
做了就好了
干嘛想那么多啊
想多了
自己也老覺得怎么樣怎么樣的
心里面也不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