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想,孩子,最好的,世界上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舍不得孩子 問題補充: 我的婚姻終于沒能躲過七年之癢,他有情人長達5年,情人為他流產4次,自殺割脘吃安眠藥和農藥,去年,我也忍受不了這種同床異夢\折磨人的日子了,本著愛他就成全他和她的原則,作出了讓步,離了婚.他門結婚了,我帶著7歲的女兒過,一年了,我還是痛苦,我就想帶孩子過一輩子了,我在行政機關工作,我能養得起孩子.我對婚姻已經徹底失望了!我只想苦自己,不想苦孩子,孩子跟他我不放心啊!各位朋友,我的想法對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個在考慮離婚的女人,我也有個2歲的女兒,我想既然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就應該對她負責,給她最好的待遇,人們常說:寧要一個要飯的媽,不要十個當官的爹。女兒當然是跟媽媽,為了孩子的健康成才,他父親愿意,有空可以讓他們父女倆多見見,聯系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