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粉刺,洗面奶,效果,我的
提問: 有誰用過姚大夫的產品? 問題補充: 有誰使過姚大夫的去痘產品?效果怎么樣?我前兩天經朋友介紹去了姚大夫美容院做了一次去痘的治療,然后在家用了兩天它的去痘的產品,不知為什么用完洗面奶后總感覺面部像糊了一層東西,很不清爽,不過清潔效果還行。之前聽人說這個產品去痘效果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激素?如果有激素會對皮膚有什么影響?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我現在就在用!我建議你只使用他們家的洗面奶,就是69塊錢一支的那種,叫粉刺洗面奶~其他的什么也不要用,什么1號2號擦臉的、精油啊都不要用!沒什么效果,你做的時候有用是因為她們幫你把臉上的粉刺黑頭白頭都用粉刺針挑過了,再用東西就比較有效果!但是在家用的話就沒什么效果了.臉上感覺糊上東西還是因為你沒清洗干凈,一般她那種洗面奶要在鼻子下顎處按摩2-3分鐘再洗掉才好,洗的時候要用流水,至少沖洗25次才算干凈!要用溫水,就是跟手溫差不多的,洗不干凈的話反而會長痘痘!我現在在用姚大夫洗面奶之前先用了蘆薈的肥皂,用安利的蜂蜜皂也可以..現在我臉上的痘痘有所改善了,但皮膚還是因人而宜,不知道我的方法適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