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生元,公司,都是,不得而知,自己的
提問: 合生元效果怎樣? 問題補充: 最近寶寶經常生病,容易感冒,咳嗽,想說讓她試一試合生元,不知它的效果好不好,請吃過的媽媽們跟我說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再吃合生元了。
看過一篇文章“法國人從未聽說過的法國合生元!!”
將主要內容貼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此藥品不是法國這家公司研制的,至于配方來自何處就不得而知;
第二,這家法國公司只是一個簡單生產廠,并不是什么法國合生元公司,他與中國合生元的關系估計是照單加工產品,不是什么總公司與子公司的關系,不知道法國合生元廣州公司這個名稱是如何得來的。
第三; 中國合生元公司所說的世界頂尖的研究隊伍是不是lallmand公司的研究隊伍不得而知,更不知道與合生元的研制有多大關系,
第四;說到療效,按照法國生產廠的說法,他們只能保證對人體無害,至于介紹中所說的神奇功能,都是些含糊其辭的措辭,根本沒有辦法來準確量化。給寶寶帶來的營養價值不見得比一個蘋果,一杯牛奶更多。
第五;經銷商就是利用大人對孩子特別關心,肯為寶寶花錢的這個弱點來下手,,這種保健品一類的東西讓寶寶吃了,殘忍一點說,很多時候就是家長花錢買個踏實,僥幸地認為哪怕就有一點好處也值得了。
其實寶寶即使不吃這些東西,自己的抵抗力也會慢慢的提高的。這是最簡單的自然規律。
第六;千萬不要輕易相信這類產品的蒙人式宣傳,這些年來,從鱉精,到三株,腦黃金,又是腦白金,到現在的什么核酸,還不都是曇花一現,騙錢之后馬上落荒而逃。估計現在大人的錢不在那么容易騙了,就開始打起寶寶的主意來了。
總之,得到的結論就是:合生元=皇帝的新衣
不要給寶寶亂吃藥了,食補吧。讓寶寶出去多活動活動是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