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有多,你若,他的
提問: 我男朋友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介紹認識的。見面之前互相看過照片,短信聊天一周,很聊得來,經常要聊到晚上12點。剛見面的時候他對我很殷勤,見面第一天他就吻我了,我們確定關系了。后來他每天給我發信息,下班給我打電話,還要我見他父母,我沒有明確表態。后來他又說,現在見父母有點早。后來他工作忙了,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量,主動聯系我少了。我心里不安,怕我們會疏遠,想見他,主動去他那里找他,想給他驚喜。他卻以為我不相信他,我們吵架了。幾天沒有聯系后,勞動節那天,我給他轉發了一條信息。他回信息向我承認錯誤了。后來,不知因為工作忙還是什么原因,他主動和我聯系少了。五月七天假期最后一天,我回北京,他帶我去見了他母親。我現在覺得他想和我親熱的愿望遠遠大于和我的精神交流,不過他沒有自私地帶走我的純潔。他以前有過女朋友,有過親密接觸,有次和我聊天的時候,聊到這個女朋友的時候,停住了,什么都不說了。不過有一次,他帶著我一起把他前女有留下的一些煙花燃放。我一直很迷惑,我男朋友是真的喜歡我才和我一起,還是因為寂寞? 医师解答: 不知你們認識有多久了?

雙方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空間去了解、適應對方,這樣才可發展長期而穩定的戀情。他第一次見面就吻你,只說明你合它眼緣,他可以接受你做他女友,不代表你可作他的長期女友。我估計他認識你時和前女友分手不是太久,他對她還存在依戀,并未將她完全放下,或許甚至還愛著她。但現階段和你在一起,應該不是寂寞。你若是愛她,則許多一份耐心,給他多些愛和關懷,讓他感受到你的愛,而不是抱怨和猜測。

我明白作為女孩子,當然是希望被男人追,被人寵愛。但以他當前的狀態,可能還只在感情的初級階段。開始的殷勤或許只是他想擺脫以前感情的傷痛。熱情和新鮮感隨著時間逐漸淡化、降溫;你自身的缺點、兩人的差異也隨著交往的加深,逐漸暴露、清晰。

依我看,他對你、對這段關系還是在意且認真的,只不過他需要時間來驅散以前的傷痛、陰影。你若能陪伴她走過這一段(收起心中的不快,對她溫柔體貼),你將成為他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對你的愛也不言而喻;兩人若仍舊吵架,或有摩擦、碰撞和猜疑,那無論他有多愛你,兩人的距離只會越來越大。

感情是需要雙方的付出,你的選擇和態度,你怎么做,將對這段感情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