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筒,雀巢,我的,老公,肯德基
提問: 懷孕十七周,喜歡吃冰淇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十七周,近來非常喜歡吃冰其淋,差不多是每天一支,可以嗎? 医师解答: 呵呵,我懷孕6個月時就是冬天了,我每天都要老公和我去肯德基吃甜筒.那時有人跟我說不好,我停了一段時間.可是后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幾乎天天都吃.有時我和老公去超市買雀巢筒裝的冰激凌,我自個看著電視能吃一個,每回老公都說我.我生寶寶的前一個月,還時不時的吃一只.嘿嘿現在我的寶寶健康的不得了,吃一點沒關系的,別像我吃太多就好.祝你孕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