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珠海,如果你,老婆,和你
提問: 我想去珠海見我還沒見過面的老婆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是在愛問認識的。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我6月份想去珠海見她。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敢和爸媽說我要去珠海見她的事,怎么辦?我怕他們不讓我去,我怕她知道我爸媽不讓我去就不要我了。我爸媽知道她在珠海,也基本接受她了。但我怕他們不放心我,我長這么大從來沒一個人離開過北京。
請問從北京去珠海待幾天再回來的話要準備什么東西?最少要有多少錢?如果買硬座火車票是不是最便宜,但我受得了嗎?火車票要提前多久買?在哪買?去那邊要注意什么?最重要的是我怎么和爸媽說?什么時候和爸媽說?
問題不長,但問號很多。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希望大家幫幫我!盡量把所有的問號都回答了。謝謝! 我在北京。問題里說了
我23
對了,大家很多都提到了帶卡存錢,請問應該帶什么卡?這卡怎么辦? 医师解答: 北京到珠海好象沒有直達火車,你要先坐火車到廣州。T97、T15、T29均可以,時間大概22個小時,年輕人硬坐應該可以接受,但是比較累!硬坐253,硬臥458。火車票可以提前一個星期買,如果你決定去的話!
你去的時候不知是不是正好學生放假,如果是的話建議提前或者推后十天左右,避開學生回家高峰期!你還可以去汽車站問問,有沒有車直達珠海,看看票價是多少。出門時盡量少帶東西,你帶一身換洗的衣服就可以!毛巾、牙刷一個。還可以給你老婆帶件禮物!要小!
火車上吃的東西,如果你不挑食的話,可以在火車上吃,但是貴點,味道不好。你可以背個包,再提個袋子,要不感覺到吃力!
下火車后,你可以轉汽車去珠海。票價在80左右。記得帶個手機,保證電源。手機要管好,外面比較亂!出發前和你女朋友聯系上。
錢,來回的路費,住宿費每天準備100,伙食費也每天準備50,還另外準備1000備用,錢不要帶在身上,放在卡里。身上放個400左右就可以。卡一定要自己拿著,不要給任何人,包括你老婆。
火車票你可以去火車站排隊買。也可以去其它售票點買,但是需要五元手續費,建議去火車站熟悉下環境!
至于怎么和你爸媽說,就說準備去珠海、澳門玩玩,有同伴一起去。你可以找個朋友配合下,送你上火車就行,如果你爸媽送你的話。對啊,你可以順便辦個簽證,去澳門看看,從珠海到澳門跟團走200就夠了。
廣州火車站附近比較亂,買票時一定要進站買票。火車站與廣州市汽車站(流花車站)、廣東省汽車站在一塊,不遠。
你看你老婆能不能到廣州火車站接你!
祝一路順風!
找個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