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去了,你自己,去找
提問: 我能和前男友再相聚一段時間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已分手快兩年了,當初是他因背叛而跟我分手的。現在他在南京我在廈門,他想來廈門陪我一段時間,重溫舊夢,也不是想和我回頭;我呢,說實話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對于他的要到來心里沒有什么驚喜,只是他答應給我買白金項鏈,出于物質上的滿足。
以上情況我可以答應他來陪我一段時間嗎?當初我是受傷害很深的,現在獨立了,不需要他了。 医师解答: 兩點:1.如果你是單純為了白金項鏈而去,那還不如去找個送鉆石的; 2.你到底是想要什么?你自己清楚嗎?是也想重溫舊夢嗎?如果是那還是別去了,那樣的人是不可靠的,今天他可以送你項鏈,明天可以送別人鉆石呀.女人啊,要懂得如何尊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