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都有,就行,松弛,乳房
提問: 如何預防斷奶后乳房萎縮 問題補充: 我奶水一直不是很多,孩子7個月了,近一個月我只喂夜里一次奶,結果最近幾天一次也不夠了,一點也不漲,吃了幾天鯽魚湯不見效,決定斷奶.可現在兩天不讓吃,奶卻漲的很痛.聽人說如果吃藥斷奶的話,乳房要委縮,很難看的.我該如何是好,來預防斷奶后乳房萎縮? 医师解答: 我是買來麥芽炒了后泡茶喝的,對漲奶很管用你試試吧,一般藥店里都有買的,就買兩塊錢左右的就行。喂過孩子后乳房一般都會松弛,下垂,我現在用美胸套裝按摩,效果還可以,完全恢復的話得用相當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