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了,我就,你就,其他的,他又
提問: 樓下嫌我們走路有聲音怎么辦? 問題補充: 樓下鄰居的那個已經3次給我們貼小紙條了,意思無非就是說嫌我們晚上走路有聲音,汗!難道我要水上漂嗎?為了不打擾鄰居我特意買的軟底的拖鞋,并且我們都是8點前就回到家里并換上拖鞋了,我們都是早上從家里出來,一直到吃過晚飯才回家,只在自己家里走那么一小會的路,樓下的鄰居就三次貼紙條。雖然說的很客氣但是我不理解,我也沒有辦法,樓下的說自己精神狀態不好,但是我也不能不走路吧,何況只是晚上回家走走,也不存在一直不停的走路吧?!(我鋪的是復合地板)請給我出個主意,怎么辦呢?我還要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遷就他啊?!一看就知道這種人特麻煩!又小氣!有本事你就換房子啊!不要理他!家本來就是讓人回來休息的地方,要是回到了家還要小心奕奕的多累啊!鄰居之間是要互相體諒,但是說一次就好了,連續說這么多次,換了我就不干了!這么一點響聲都接受不了的話,他肯定是神經有問題,叫他去醫院看看吧!他又不是你老板,又沒發薪水給你,怕他什么?別管了!太晚的時候注意一點就好了!其他的不用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