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她的,你是,你了,要小心
提問: 怎么會有這么狠毒的人?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同事,剛到我們公司不久,人長的比較漂亮,很會打扮,是那種比較玩的起的人,今天我們經理找我談話,莫名奇妙的說聽說你不想做了是吧,聽說你想辭職,搞的我莫名奇妙,后來我問我們經理說你聽誰說的啊?他說是我同事這樣和他說,說我不想干了,然后好交清工作,后來我開玩笑的問我同事是不是她說,她回答說是啊,其實我們倆平時相處好像蠻好的,今天還聽到關于我的很多事情,都是他說的,不過還沒根據,所以我也沒提出來,,我是一個不善于言談的人,我以后該怎么和她相處,我以前沒遇到過這種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需要大家真誠的回答 医师解答: 呵呵 知道苦頭了吧 記住下次說話要小心了 這樣的人很多的 人家可以很無心的不故意的說出來 而受害的就是你了 這樣的人也不要故意躲她 該怎樣還怎樣 但要讓她明白你是知道她的為人的 否則她下次還敢 你還沒遇見愛瞎造謠的人呢 那種人更慘 慢慢體會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