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我也,我想,都有
提問: 有關感情的問題 問題補充: 51和女朋友一起生活了3天 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 分開之后都感覺離不開對方 但是離開了幾天 她好象對我的點冷的感覺 因為我是學生 她上班 我一直要她等我畢業 她最近說要我畢業之后馬上就要和她拿結婚證 可我年齡還沒到 差半歲 大家說愛情真的就是為了一張紙嗎 她說怕我不要她了 還有 她說我是大學生 怎么能要個打工的做老婆呢 這些都是她聽別人說的 但是我真的沒有這樣的想法 只想和她在一起 結婚嘛 當然年齡到了就行了 可是她這樣的想法究竟代表什么呢 大家給我看看吧 特別需要女孩子的看法 謝過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我也正經歷著~~~
我也是個大學生,而他是個軍人.我了解我們之間的差距.
我相信女人要的只是你的心而不是你的人.
大學生的社交面廣,但并不代表對待感情不專一.
你應該多給她打打電話,平時逛街的時候給她買點小禮物什么的,在她需要你的時候,讓她感覺到你在身邊守侯著他.
女孩子很敏感的,只要你心里有她,她感覺的出來的.就看你自己怎么用心去呵護她而已.
其實我和你一樣都有學業要努力,但這不會影響我們的愛情,我想結婚證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她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承諾,一個一生一世不變的愛情.
給她送個禮物吧,把你的心意告訴她.我相信她會堅定你們的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