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的是,我想,有的,和他
提問: 很難受,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問題補充: 我一直很相信他,以為自己跟他在一起后是他的唯一,他之前跟我說已經跟他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有好幾次在他手機里出現一個女孩子的名字,曾懷疑過,但是朋友告訴我說要是喜歡他就應該相信他,我就沒有在想這件事,但是昨天下午跟他出去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他的一條短信。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問他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沒有騙我,他說是,我問是不是只有我一個女朋友,他猶豫了半天,給我說今天是了,昨天還不是。原來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并不是他唯一的女朋友,他跟以前的女朋友并沒有分手。雖然我們認識之后他80%的時間都陪在我身邊,也帶我去他家吃飯,見他父母和親戚,介紹給他別的朋友,但是沒想到我這個女朋友做的并不光彩,他在還有女朋友的時候又喜歡上了我,我在不知道的情況成了別人的第三者,自己還很幸福的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真正對我好的人,沒想到他騙了2個人的感情,我和他之前的女朋友。他說騙我,不告訴我是為了我好,他已經跟她分手了,正是因為喜歡我,想跟我以后在一起才跟她分手,說他知道騙我不對,而且是很原則性的事情上騙我,他希望我能再相信他一次,因為他不喜歡看我傷心、受到傷害,所以他跟她前天分手后想一直不告訴我這事,想一直隱瞞下去,沒想到被我看到了一條短信。他說以后不會再騙我,從現在開始你是我唯一的女朋友。
我該怎么辦,當我不小心看到那條短信之后渾身都在發抖。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他很關心我,但是想起是我跟另一個女生共同擁有一個男朋友的時候,心就很難受。雖然他已經跟她徹底分手了,他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相信他,離開他我會傷心,但是現在的情形要我好為難,我真的好希望沒有看到那條短信!我應該繼續下去嗎? 医师解答: 我 想你應該在給他一次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也許正如他所說的是為了不傷害到你,也許他是善意的欺騙不想讓你傷心,如果他是為了你到最后你卻要和他分手,這樣你們會失去原有的幸福的,
好好考慮一下吧,我想你應該再相信他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