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能在,你的,都是,老公
提問: 分手快一年了,但我還很愛他,好痛苦,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就要結婚了,但我依然愛他,我很想見他,但是不敢,怕打擾他。心里很痛苦,每天都睡不著,總是失眠。。。。。。 医师解答: 看到你這樣的情況,我想起了我老公原來的女朋友,她和你一樣,不過她是分手了三年了還是喜歡我老公,但是這三年他們連個面都沒有見過,只是在我們結婚后通過別人了解到我老公的電話,打來過來,又說喜歡,又問為什么當初不能在一起,呵呵,其實問這些,和想這些都是沒有用的,我真的很想勸勸你,就像他們一樣,在一起四年,分開三年,一共認識了七年,不短了,而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不到三年的時間,可是卻走到了結婚這一步,是什么原因哪。如果當初能在一起的話,早都已經在一起了,在不了一起,想的話又有什么意義哪。
就像你說原來男朋友一樣,他已經選擇了結婚,選擇開始一份新的感情,就說明他已經把過去放在心里了,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再想了,讓自己活得累,也讓別人感覺累,值得嗎,你這樣的不是愛他,是要讓他活得更累。如果你當初愛他的話,為什么在分手的時候不爭取一下哪,和他要結婚的是后來者,為什么后來者會取代了應該屬于你的位置哪。這些你都要想想,分手不是一個人造成的。分手能做成朋友的不多。如果他還把你當成朋友的話,就保持到這個距離吧,不要再進一步了,進一步,朋友都不可能了。
放開手吧,就像你的名字一樣,讓這段愛情像風一樣,飛走吧,這樣,對你,對他,都是一件好事。好好考慮一下。這樣你會更加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