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的,你要,你自己,很容易
提問: 想分手了,但又放不下!近來我們之間不知發生什么問題。好幾天又不好幾天。她是很愛我的但這樣相處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真的不知怎辦了,在一起半年了!怎能放得下!但是這樣相處下去又會怎樣?我想開心相處下去但就不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想你要先弄清自己到底愛她嗎?有些男女,就是在不斷的爭吵,可是他們又彼此深愛著對方。就是古人說的歡喜冤家,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種類型。分手很容易,可是如果到分手了,才發現自己依然深愛著對方,那到時候就很難挽回了,所以我還是覺得你一定要先弄清自己到底還愛她嗎,或者是否愛過她,如果不曾愛過,還是分手,不然你會把她傷得更深。感情的事別人是沒法給你個肯定的答案的,只能給你忠告,一切還是要靠你自己去解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到那時侯一切就太晚了。。。這是我個人的經歷,只能給你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