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此事,必要
提問: 愛情是什么 問題補充: hi大家好:我是一個己婚的人,己結婚了8年女兒也7歲了,最近我發現了妻子偷偷的和以前所為沒什么特別關系的中學男朋友私聊電話了,當時我發現了很心痛不知怎才好,于是問了她,但她態度好像很為護她這樣,結果我倆平心靜氣地商量好不再給電話他了,后來我也相信她了,以為這事只是過云雨一下就沒事了,誰知今天的2006年5月17日事件重演了,還變本加厲了開了一張新卡專供他的電話和信息,到我今天當面看到她之后,我問她我可以看嗎?她死也不給寧愿反面也不.
是問自己和她8年生活,對她我言聽計從,從不打她對她哎.....我心很痛不知怎說了
希望大家發表你們的寶貴意見救救我該如何面對這局面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平心靜氣地談論此事,提出你的要求和主張.必要時和她的同學一起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