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事,知道你,活得,放不下,自己的
提問: 我和他分手了我心里很痛!!!!!!!!!!!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發來短信說了很多惡毒的話我快崩潰了我們在一起已快一年了這期間也分過好幾次但是最后還是因為放不下對方我們又在一塊了這次我是下決心離開他了誰知他竟然這樣!!!!!我心痛啊都不在一塊了有必要再惡語中傷嗎?!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開我在北京沒有朋友都不知道該向誰說?!我跟他分的手為什么我心里還放不下他呢?!我很恨我自己我要怎么辦啊???????????常常是聽著悲傷情歌自己流淚我怎么辦啊??????????????????情不自禁 我真的快崩潰了!!!!!!!!!!!
他說這些都是我一個人造成的讓我自己慢慢享受吧!分手后,因為我的電腦壞了讓他幫我看看,他說你不是認識的人多嗎?!找他們去吧!!!!!!他說你就自己好好過吧!!!我快被折磨瘋了!真想走向極端,但是我怕父母受不了這個打擊,我還年輕還沒為他們做過什么呢?!我現在真的是快沒有靈魂了???????? 医师解答: 有這個必要走向極端嗎?那我是不會同情你的,更會排斥你.他會那么做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想用這樣的方法來激怒你從而達到與你復合的目的.其實人是可以活得瀟灑與自在點的,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何必因為過去的已經消失的事來徒增自己的煩惱與不快呢.我并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也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么事,但我個人認為,既然決定了分手就不要再有什么放不下丟不掉的想法,不然就千萬別提出什么分手之類的說法,一段感情一旦曾經提出過分手那么將來無論怎樣是很難走到一起的.還是勸你不要想的太多,日子是靠自己過的,如果你過得不好看你笑話的不是別人嗎?你應該為此更要活得充實滿足.希望你過得比別人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