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就不,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確定關系的當天就對我亂親,第二天就在我身上動來動去!這樣子的男的要不要跟他一起? 問題補充: 他對我說,我可以對付出,但恐怕不是真心的!這樣子的能否要在一起?我很煩!請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男人和女人之間就是那么回事,我想問你和他認識多久了,要是不是很久的話,那我想他和你在一起并不是喜歡你的人,而是你的性,因為男人對女人很少有真的感情,大多數都是為了的到對方,而和對方在一起,當一場激情過后就不會幾的你了,所以你還是好好考驗他一下,不要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給了他那樣你回后悔一輩子的,如果你們認識很久了那你就得好好把握在適當的時候給他一點甜頭,不過不要一下子把自己給了他,這樣他就會決得你很有味道,有一種神秘感,他就不會里你而去。
不知道著個答案你是否滿意,因為我也是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