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他的,有什么,你是
提問: 我是這是生理問題還是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26歲老公31歲,結婚兩年半,在一起共有七年多性生活史.剛結婚時我們兩周三次,后來減成一周一次,到現在變一個月兩三次.一直都是他主動,他想做就做,不想做我也不好意思要求.但其實剛結婚時的頻律就不太能滿足我,可由于我不好意思說,就一直壓抑著自己.到現在我變得半個月也不想要,就是要了也是心理上圖個平衡但生理上未必有多大需求.我們這樣正常嗎?

現在更嚴重的問題出現了.這兩個月來,我下面不會分泌潤滑液了,任他怎么摸怎么親,都干干的.甚至到做完,高潮完,都不怎么濕.原來他一碰我我馬上就濕到流出來的!我性冷淡了嗎?為什么?

以前,對于他好多天都不想做的問題,他的解釋是,"老夫老妻"了,難免會沒什么感覺了,要是出差三個月再見面效果肯定不一樣.我對于這說法不完全認同.可現在我下面不會濕了,他可有的說了.說我也是同樣的原因,對他太熟悉,興趣減退了. 是這樣的嗎? 我們剛結婚兩年多呀,那以后的路怎么走下去啊?! 我和他說,我這屬于越不用越退化,就是做的太少,所以功能退化了。他根本就不聽,老說是因為我對他沒興趣了。我想請外人客觀的告訴我,他這個年齡(31),這樣的頻律(一個月二到三次)正常嗎? 医师解答: 不多。
女人的分泌物靠大腦興奮后才會有,他的撫慰是重要的,你應該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你先問問自己:你想嗎?如果想,就會全身心投入,就會有好的結果,如果沒有身體上的問題,肯定會好的。
你才多大啊,年輕得很呢啊!人常說30如狼,40如虎,怎么會退化呢?他要你少,肯定是你的太干,他不舒服,肯定排斥了。別著急,先買點潤滑劑調解一下。
女人做任何事都很感性,用心再做,如果內心有障礙,肯定要出問題,不要一味埋怨人家,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在你;還有就是你們缺乏溝通,把你的真實感受告訴他,了解他想得到的你是什么樣的,夫妻嘛,追求性生活的和諧就是提高生活質量,有什么不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