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素菜,躺在,木瓜,西瓜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9周了,反應還蠻厲害的,不知道吃什么好,人很難過的,特別容易餓,一餓就想吐,每天就亂吃,現在便秘很厲害,我想問懷孕的人每天到底要吃些什么東西才算對,能不能補的.最好給我點具體點的答案,謝謝了. 医师解答: 特別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現在懷孕快21周了,我在你那個時候反應是最厲害的,我幾乎天天都是躺在床上過來的,我家就我和我老公在這里,老公每天要上班很忙又不會做我能吃的飯,所以沒人給我做飯,那時每天我不是躺在床上就是一邊嘔一邊給自己做飯吃,而且食之無味,呵呵那時才真正明白什么叫如同嚼蠟.建議你不要等到餓的時候再吃,只要感覺心里難受趕緊吃點東西,把蘋果切成小塊,這樣不至于倒胃口,還有葡萄,梨,西瓜,白蘭瓜,木瓜,都洗干凈,弄成小塊的涌保鮮膜封好放冰箱,隨時吃.如果你家有人給你做飯就最好了,堅持每頓有肉湯和素菜,相信你會堅持過來的,還有就是你要向你的婦產科醫生要你該吃的葉酸,我吃了葉酸因為我沒那么多素菜吃.另外就要吃孕婦專門吃的唯他命了,我吃的是一種叫OBTREX的唯他命,我懷孕前便秘很嚴重,但孕期我沒有便秘過,現在懷孕21周了,呵呵說出來不怕你笑話,我那時每天吃很多的水果以至于現在只吃西瓜和白蘭瓜木瓜了,別的我都吃厭了,一點胃口都沒了.另外我還煮紅豆湯加黃冰糖喝.也喝了不少綠豆湯加冰糖.我從不喝牛奶,討厭牛奶.沒天只喝溫涼白開水總之你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你會堅持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