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姐姐,也是,也可,很高
提問: 我的姐姐月底要結婚了 送點什么好 問題補充: 如題目 我姐姐要結婚了我不知道送什么給他好。。希望各位能幫我考慮一下。。謝謝了 送上100分 請盡快來拿 請不要跟我說 送錢 這樣的回答 即沒新意 又沒有祝福的感覺 医师解答: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姐姐的需要來選擇,因為是自己的姐姐當然可以直接問了.也可以考慮找一工藝品制作店,專門訂制一件帶有祝福,日期,的工藝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管你送什么姐姐都會很高興的,東西是一方面,關鍵還是你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