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心,一句,你要,不回,要小心
提問: 為什么會有這么狠毒的人? 問題補充: 人的一個同事,剛到我們公司不久,人長的比較漂亮,很會打扮,是那種比較玩的起的人,今天我們經理找我談話,莫名奇妙的說你不想做了吧,聽說你想辭職,搞的我莫名奇妙,后來我們經理說是我同事這樣和他說,說我不想干了,然后好交清工作,后來我開玩笑的是不是她說,她回答說是啊,其實我們倆平時相處好像蠻好的,今天還聽到關于我的很多事情,都是他說的,不過還沒根據,所以我也沒提出來,,我是一個不善于言談的人,我以后該怎么和她相處,我以前沒遇到過這種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需要大家真誠的回答。 医师解答: 自已看開點吧;說出的話收不回來;她都這樣對你;你以后都不要理她;不要幫她;以后說話要小心點;你一定要比她做得好;但你要記住一句話;哪就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