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也是,生土,她的
提問: 寶寶吃奶時間能固定嗎 問題補充: 寶寶五個多月了,吃母奶,大約四個小時一次,但早上有時六點吃第一次奶,有時夜里三點吃,這樣每天吃奶的時間就不固定了,這樣對孩子生長不會有影響吧.是應該把吃奶時間固定好嗎.現在每天吃一個蛋黃,但必須加在米粉里,要只吃蛋黃就不吃了.這樣加好嗎?這么大的寶寶還能吃些什么? 医师解答: 母乳喂養的寶寶不要強求進餐時間固定,寶寶餓了就給她吃,但一般這么大的寶寶進餐時間應該基本都在那個點左右,我的寶寶從三個半月開始就晚上不吃了,我們是有意識的培養她的,每天8點半洗澡做按摩,9點半左右開始吃奶,一般10點睡覺,到第二天凌晨6點左右再喂.這樣子時間長了慢慢寶寶就習慣了這個點.另外我覺得煮的蛋黃寶寶不容易消化,我給寶寶也是4個月開始吃蛋黃,都是蒸給寶寶吃的.做法是:生土雞蛋取蛋黃打勻,溫水40毫升左右調勻,蒸鍋水開后放入蒸2分鐘左右,蛋黃表面光滑無氣孔形似豆腐即可,寶寶很愛吃,你或者也試試這種方式.
看我寶寶的主頁http://www.jiangguoguo.bb.i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