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和你,太大,剪掉,差不多
提問: 燙發燙得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些天去燙了個卷發,回來后一看根本不行,還花了N多錢,根本不像燙過的樣子,就像睡覺不老實壓的,一怒之下,又去了一趟,發型師決定再給我燙一次,可是效果依然不好,這下可把我難住了,只能盤頭了,因為我的頭發拉直過好多次,這一次又連續燙了兩次,真怕頭發不撐…現在天熱了,得戴太陽帽,可是扎馬尾又顯得特亂,散著頭發吧,風又太大,怎么樣才能讓頭發顯得順一些呢?郁悶…… 医师解答: 用嘟喱膏,頭發不會蓬得太大。
要是看上去還是不爽,干脆就剪掉,我的頭發以前和你形容的差不多,后來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