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你可以,你要,你怎么
提問: 如果我是黑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002年從廈門一所中專學校畢業,學校有給我們一張遷移證,因工作忙沒有處理,現在家里的戶口簿上沒有我的名字,要怎么辦?如果您知道如果處理,能幫我一下吧謝謝 如果遷移證過期了呢已經過了快四年了還可以到我老家當地落戶嗎?如果我要結婚,可不可以直接落到男方家?如果您知道怎么做,請您幫我一下可以嗎?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可以把你的戶口在從學校轉回去啊
有的學校說畢業了戶口回自動回去,是說不通的
你要到學校戶籍科去問問,他們會告訴你怎么辦的
你不要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