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痘痘,你的,也不,好了
提問: 關于軍獻益膚霜 問題補充: 聽人說軍獻益膚霜含激素
我一直在用
用的感覺是用著蠻好
停下來就不行了
所以有些懷疑
有用過的朋友給點建議 医师解答: 關于軍獻益膚霜我也聽說有人用過后會過敏產生依賴性,因為我也曾經用,對于軍獻的作用和副作用,我特意打電話咨詢過廠家,得到的答復是:軍獻是針對痘痘的,沒有痘痘的地方不要用,用過好了也不要在用,不能因為用這款對痘痘很見效就作為護膚品長期使用.它是治療逗逗的,不是護膚的!切記啊!!千萬不要讓皮膚對于軍獻產生依賴,那樣對于你的皮膚只會有弊.我就是咨詢過廠家后停用的,害怕用的時間長了產生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