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教,上了,但我,小朋友,孩子
提問: 媽媽們,你們會讓寶寶去上早教課嗎? 問題補充: 孩子快二十個月了,我想把他送到早教中心去學習,不知哪家比較好。孩子是否真的能學到東西。
注:我在南京。 医师解答: 因為我不是南京的,所以沒法告訴你哪家比較好。

但我覺得帶孩子一起去參加早教還是不錯的。因為早教課一般都是由爸爸媽媽帶著寶寶一起上的,這樣可以讓寶寶同父母一起接觸親子游戲,認識陌生人,而且通過早教課還可以鍛煉寶寶的膽量,引導寶寶學習和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這對以后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我家兒子一歲多的時候在家玩了玩具到處扔,家里老人又舍不得說他,而且他們也沒意識到這樣有什么不好,總覺得孩子還太小。但我帶寶寶上了親子班之后,老師每次做動手游戲之前都會做演示,而且演示完總會說上一句"嗯,我的工作完成了,東西從哪里拿的,就要放回哪里去"!然后鼓勵小朋友自己去老師那里取用具,老師發了之后還鼓勵小朋友要說"",等小朋友完成游戲后要自己把用具送給老師,然后老師會說!

這樣上了幾次課之后,兒子在家里就經常會說,"東西從哪里拿的要放回哪里去",而且我們在發現寶寶又亂扔玩具時,就會提醒他,他會很愿意接受呢。

我覺得孩子在早教班的每一點進步都會讓父母非常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