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著我,我是,有的,我不
提問: 我好煩惱,是該繼續還是分手(無耐心,勿進!)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一年了,前半年感情很是甜蜜,雙方父母都見過,房子也貸款買了,甚至那會都打算結婚了。可是現在我開始感覺我們每次在一起的時候都要鬧不愉快,每次都是他態度不好,說話激烈引起。
最近我剛剛換了一份沒有以前薪水高的工作,由于身體原因懷的孩子也打掉了(本來是想留著,并結婚的),我本身心情糟糕透了,也特別脆弱。
昨天晚上他當我們很恩愛的時候,門突然被大風吹開了,他馬上變了臉,很嚴厲的指責我,說我沒有把門關好。甚至讓我就那樣衣不弊體的下去關門。那會心里的感覺就是自己連條狗都不如。
把門關好回來之后什么心情都沒有了,可他還要上,我拒絕并反抗,可最后還是心軟了,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感覺自己每次傷心的時候,都是我在哭,他在笑,我傷心欲絕,可他毫不在乎。是不是男人得到了女人之后都不太在乎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跟他在一起,我會有幸福嗎?我后悔了,把自己交出去。徹底后悔了,真的! 看到你們的回復,我淚止不住在流,我努力過了,從最近感覺他對我冷淡開始,我試著盡量溫柔,每天都要要求通話或者發短信!我感覺自己越是這樣他越不在乎,我真的無能為力了~~T_T~~ 医师解答: 哪有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并不是所有的男人像他那樣的.我老公就不是這樣,他要了我之間對我是更加的疼愛更加的珍惜.什么都依著我讓著我,我都覺得這樣特別的別扭,可他就是要這樣做,他說了對我100%的好態度是他的快樂.我不可以剝奪他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