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端倪,人把,日常,多透過
提問: 怎么才算真正的愛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和我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在我心里,我時刻都會疼惜著他,他是一個很善變的人,我有時會很迷惑,我無法知道他的內心到底是什么樣子?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而他有過幾個女朋友,有時,他會把我和她們比。他很大男人主義,其實,我也是一個洞察力很強的女孩子,我也很體諒他,但他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想把自己的一生給他,但我又害怕他會喜新厭舊,隨時不要我。 医师解答: 可以多透過日常的生活瑣事觀察,一個人把自己的心埋得再深,也會露出一些端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