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方家,人味,你是,他是
提問: 第一次與男友見面留怎樣的印象比較好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昨天也問了這個問題.非常感謝4位朋友的回答.現在我還有一點比較捆豁還有幾個問題.1.他是一個比較稍成熟有點成功的男人,家庭條件也很好.而我卻是一個比較活潑可愛型,也小他十歲,家庭條件一般.你們說這樣的差距能走在一起嗎?2.我個人認為不管將來會是怎樣,但第一次與別人見面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所以請問大家我是穿得成熟穩重.女人味帶淑女點.性感點.高雅點好呢?還是穿得樸實大方.活潑清爽點.可以顯突出身材端莊點,好呢?以上兩點正是我兩套衣服的特點及效果.第一款女人味點的那套是我特意新買的還配好買了提包和鞋子.而后面這套清爽的是我去年買的.都是衣服加褲子.大家認為我該怎樣做,我很急因為我明天就要面對了.謝謝你們的支持 ,可以多給我些意見? 還有點他是臺灣人,而我在深圳.不過他是想在這邊找個女朋友定居,我不太了解臺灣男人的一些情況.及愛好?大家都可多多指教. 医师解答: 做回自己最好,你都想讓人了解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嘛,況且臺灣男人不喜歡女人做作的,比較欣賞賢妻良母型!
男人都喜歡女孩子穿裙子的,斯文大方得體有禮,這點是最重要的!因為這直接影響到對方家長對你的看法!
你說,他是想在這邊找個女朋友定居,可見他也比較注重家庭的人,所以他應該是想找個比較顧家的人,即賢妻良母型!!!不妨穿得稍微端莊成熟點!有點女人味的那感覺,正!!!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