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是不是應該去上海? 問題補充: 不知道要從哪說起``我跟他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一起玩勁5團~~剛開始的時候只是隨便玩玩的.可是後來不知道是怎麼了玩上感情了~~~他是上海高校的研究生.而我只是大連的一個普通女孩..現在算是有份穩定的工作~我有男朋友.他有女朋友.不過他現在跟他女朋友分手了.我跟我男友的感情還算是穩定.男友前兩天還跟我說要和我拍婚紗照..我真的覺得很矛盾~對他的感情已經很深..對男友的感情也放不下..他說他會在7份左右來看我.可是打電話的時候他說他現在有事情要做來不了..我就有個想法想去上海看看他..我的想法其實真的很簡單..我只是想去看看他.看看那個跟我有緣無份的男人~~我問過他.我說我要是現在去上海.你能給我找到地方住嗎??他說不想讓我去..說是沒有時間陪我..他現在又很忙~~不想讓我失望而歸~~~可是我真的很想去~我在單位的假都請好了~!只是還沒買票~~我打算只去4天~跟男友這邊的理由我也編好了~可是我有些不敢去~~~哎..反正真的很煩..這事弄的我現在快鬱悶死了!~
所以上來問問看..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我知道我這麼做對不起我的男友..我不是很良心的人~~~我希望大家不要罵我~~請大家幫幫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即然網戀~~~!!!
如果有同意我去的..請給點意見.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出過遠門~!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明白你的心情,只是還是希望你慎重一些!網絡是很虛幻的,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只怕你一意孤行去了之后,你會后悔一輩子,難道你不怕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受傷害嗎?如果真受到傷害,就不只是身體上的,精神上的更大,會折磨你一生的,我不是嚇唬你,人心隔肚皮,你們2個人也只限于網絡上的聊天而已,你并不了解他,包括他的人品,你了解到的只是他說的!所以,寧可把人想壞點,也不要拿自己的事開玩笑,現在你還有個很愛你的男朋友,你提到照結婚照,說明你們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而丟掉你身邊很愛你的他!忘了那個網友吧,把全部的感情給那個即將成為你丈夫,而且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的那個人吧!希望你能聽進去我的話,你可以把那個網友的一切聯系方式丟掉,把注意力全放在工作,你男朋友,家人那里,你才會發現現實比網絡更真實,更美好!讓你看的更清楚!祝你和你男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