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才知道,但又,想跟,br
提問: 網絡朋友的樣子~~~~~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外國朋友,沒有見過面,但是有寫信,MSN上也加為好友,有上線時會聊天,我的照片她很早就看過了,但是我一直沒有跟她要照片,也不好意思說.但是我既想看又怕看,怕是一只大恐龍...雖然我深深贊同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恐龍的話,必然影響我們的關系吧.
我們不是網戀,不談感情,談談文化,聊聊家常,幫她提高一下中文而已...雖然關系不錯,但是沒見過面,或者說樣子都不知道,就跟人家聊得那么好,就是有種怪怪的感覺,所以有點想看她的照片.
但是又怕真見到了.......怎么辦?
我說的恐龍是會讓人晚上做惡夢的那種,不是說長得不好看. 医师解答: 是不是有點想跟她拍拖呢?但又怕她的樣子,只有試過才知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