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你自己,你真,不是,他的
提問: 我因該堅持我的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有2年了,我們之間經歷了很多,而我現在正面臨著兩難的選者……
1年前男友離開了他原有的公司尋求更好的發展,可世事并不如他所想那么順利,由于工作經驗和學歷的不足,加上他急功近利心導致他在這一年來一直都沒找到如意的工作,有時甚至連生活都無法解決。一次次的失敗讓他失去了信心,我想盡了一切辦法讓他重新振作,不過依然是徒勞無功。2年的感情和他的現狀讓我無法割舍,但是經濟以及精神上的壓力讓我無法喘息,我真不知道我是因該繼續支持下去還是選者放棄… 医师解答: 如果愛他就支持他啊,如果不愛就選擇離開。

要自己仔細想清楚,只有你真愛這個人了才愿意無條件的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他,不是么?

不過,這個男人真的不是太讓人喜歡,連工作上的挫折都不敢承受,沒勇氣爬起來再次去拼搏,你覺得還值得為他犧牲嗎?你真的覺得他是個能讓你依靠的男人嗎?又或者說,他是有能力,有才華,度過這個艱苦期他還是能成器的,如果你覺得他是這樣的話,那么你就該幫他。

你自己其實心理應該有答案,并不是因為他現在多么倒霉才有想要離開他的念頭,而是你女性本能告訴你,他或許不是不能給你未來的孩子帶來最好的生活環境罷了,。

這個時候你選擇離開也不是錯誤的,只是你自己真的要看清楚,他到底值得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