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它的,酵母,你可,它不
提問: 我家貓貓沒有食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貓貓做媽媽剛20天,難產只活下了兩只小貓,貓媽媽一直食欲不太好,熬的魚湯不喝,貓糧也吃的很少,現在偶爾喝一點雞蛋兌水調成的東西,沒有什么奶水。最近也不知道它怎么了,喜歡在冰涼的地板上臥著,叫喚的很厲害,和它發情那段時間的叫法有點像,有時候它的耳朵尖摸起來很燙,請問它是怎么了,我該怎么辦?要不小貓貓老吃不飽,我們這里沒有寵物醫院,謝謝好心人了! 我們這里是小地方,沒有寵物醫院,獸醫站都是看牛啊,馬什么的,最多給狗打疫苗,沒有人看貓的病,我已經問了好幾次了!有沒有什么在家里可以給它治療的方法啊,我媽媽是醫生,基本的人用的藥品家里都有,可我不敢給它隨便用,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的貓咪一定是患病了,它不吃東西,你可買酵母加在它的食物中(最好是魚)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