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面膜,面霜,面粉,乳酸
提問: 36歲的面孔缺水在家自己怎補水自己動手做那種面膜 問題補充: 我毛孔粗沒有斑沒彈性皮膚有些松弛 医师解答: 酸奶是許多人的美味飲品,但對酸奶面膜恐怕太多數人并不了 解。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面膜就 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 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材料:可用市售的瓶裝酸奶(方便廉價),面粉適量,小 缽一個。

  做法:
  1、將適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面粉糊(不要調 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涂厚)。
  2、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敷臉流程:1、涂抹酸奶,按摩一分鐘。
       2、以熱毛巾拭凈面部。
       3、將酸奶面膜厚厚涂滿全臉,靜待 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凈。
       4、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5、以發酵牛奶做面霜涂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 型面霜取代)
       6、牛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 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參考文獻:更多資料參考http://www.opcdi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