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孩子,我的,我是,我想
提問: 關于四歲孩子學英語學哪種的好些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是哪的,我們這里有特別多英語。什么階梯英語,迪士尼英語,美樂迪英語等等,內容是一樣的,只是傳授的方法不一樣,不過也是大同小異,(因為我是英語老師,能看出他們的內在的東西及方法),我想你們那里肯定也是這樣。
我覺得,不管那種英語關鍵是讓孩子有興趣,千萬不要逼孩子,我的孩子孩子還有三個月就四歲了,現在我們都不管她,什么時候她有興趣了,就會自己打開筆記本,學會兒英語。現在學的還可以,對她來說學英語和打游戲是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