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是要緣分
提問: 我該怎么表白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我身邊來了個新同事,一個還算漂亮的女孩,可最初,她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有種傻傻的感覺,可是慢慢的接觸中,我對他的印象越來越好,并且我知道她多才多藝,會拉小提琴,畫畫。總之,是我感覺我很喜歡她,但是我們的基礎是建立在同事之間的,我不知道我要是跟她表白她能否接受我。請大家幫幫我,還有大家要給我點建議,幫我想點浪漫的方式,比如,怎么送花,怎么約她吃飯,有什么好建議都可以說,謝謝大家! 我是男的,22歲.
謝謝大家,請大家踴躍參與!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也覺得是慢慢來,我們現在的接觸很好.我會不斷的增加獎賞,直到我把她追到手為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感情是要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