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一,心情,是他,工作
提問: 我的寶寶不是我的!!!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不屬于我,是屬于老公\家公\家婆的!!!
他們圍著她團團轉,一個個輪著抱輪著親,就我做媽媽的沒得抱也沒得親!只是忙前忙后,做些只有保姆才做的東西,每天我對著清醒寶寶的時間不到半小時,沒辦法早出晚歸,我寶寶獨處的機會都沒有,難得下班回來,和寶寶相處時,家婆永遠在一邊參與,還和寶寶瘋玩,完全當我這做媽是透明的,老公不認為有不好……反正寶寶不是我的,是老公一家的,而我只是個過客…… 医师解答: 不要想的太多了,你只是工作太累,心情不好罷了,其實他們整天的抱孩子是他們愛孩子。你說誰有一個孫子誰不愛呢。再有他們也許覺得你工作很累。讓你輕一下呢,不要把事情都看的那么極端。精神不要太緊張。放松一下自己。周末有時間時帶著公婆孩子到郊外去玩一玩。不要天天在家里呆著,心情放松些,相信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