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小月,病假,不舒服,想好
提問: 大家快來幫我出出主意!! 問題補充: 我不小心懷孕了,雖然我和男朋友已經在準備結婚了,但是現在的經濟狀況還不允許我們要小孩,所以經過再三思量,我還是準備去做手術.現在麻煩的是,我該怎么向公司請假呢?我們公司是個小型的私營企業,本來人手就不夠,如果我請假了,那我崗位上的事就沒人幫我做了,所以我挺為難的.大家幫我想個好點的請假理由好嗎?急急急!!! 医师解答: 周五下午就請假說不舒服,可以去醫院做手術,周六周日休息兩天,如果周一覺得身體狀況不好,那么就再請兩天病假,這不需要什么理由的,生病請假是誰也不想的,不過按你現在的情況來看,想好好的跟別人一樣正正經經的做小月子是不可能的了,只有以后多注意休息只些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