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我想,是他,自己的
提問: 請心理專家幫幫我應該如何做。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獨立堅強的二十二歲的女生。一直以來我都喜歡一個人(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很值得女人喜歡的那種)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在一起(他和我一樣大)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每年回家還一起聚。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忘記過他。今年在旅途中我遇見了一個男孩(和我是一個地的)也和我一樣大,一開始蠻談得來在火車上我們互相照顧,后來互留了聯系方式。憑我的感覺他是一個很單純的男生我是指性格。我很喜歡看他笑我覺得很純真。后來在愚人節那天我們在北京見面了,后來開始約會。我把我的第一次也給了他,(我并不是一個隨便的人,跟他在一起我也重來沒有感受到所謂的高潮,可我不忍心拒絕他不忍心傷害他)由于彼此都很忙我們只能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于是不見面的時候我總是胡思亂想,見面了又總是很不愉快我也會說一些相反的話氣他,可這都不是真心話。我跟他說跟他在一起我會只想著他一個人只愛他一個人,我讓他快樂和幸福,而我做到了。可最近他跟我說他現在心里只有他自己誰都不想,他曾經感情受過傷害不知道能不能再愛上別人,他說他想跟我好好在一起可他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沒有感情和愛的冷血的人。我不知道這代表什么意思。聽到這話我的心都快碎了,我跟他說沒關系,我會讓你愛上我的。到現在我的心都象抽空了一樣的難受,真的好苦。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可我真的在乎他。當然離開了也可以但我會很舍不得。我不忍心他為以前的傷痛難受,可我也不知道我怎樣才能幫他走出這個陰影。就算做不了愛人我也不想他不開心。因為我一直都認為他是一個好男孩,我一直都認為他不會辜負我,就在我心情陷入最低谷的時候我也一樣這樣認為的。以前除了那個男生,我跟別人在一起過了戀愛的時間我都能很容易的忘記他們,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忘記他。請心理專家幫幫我,我該如何做才能幫助我們兩個人。謝謝! 医师解答: 我先聲明一下我不是設么的心理的專家,但是我既然來了,我就應該回答一下自己的感受的,看到你的寫的東西,我就是趕到了你是很愛他的這是我知道的。我覺得你想要讓他也愛上你的話,你就是不應該的去放棄的,還是要好好的對待他的,我想在你的關心下他是會感覺到你的愛的!相信自己給自己一點的勇氣的好呀!
自己不應該要去放棄,我想你既然是他的人了,那又何必去忘記它呢?
你并不是有錯的,只是他現在還是不理解你的,記住只有多交往,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