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就好,哄哄,人多,越好
提問: 缺鈣的表現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22個月了,每天晚上總要哭鬧一陣 ,孩子的媽媽哄一下才能繼續睡。白天玩的時候容易摔跟頭,吃飯沒問題,大便也正常,去醫院化驗也不缺鈣。也沒有別的異常表現 ,有人說這是缺鈣和維生素的表現,請問是嗎?如是,我應怎么辦 ?謝謝 ! 医师解答: 既然化驗已經不缺鈣就大不必擔心,晚上哭鬧很多小孩子都會,只要哄哄能睡就行了。至于摔跟頭,我們這有句俗話是“小牛99摔”,意思是小牛長成成年牛摔的跟頭至少要99次,這說明成長過程中少不了磕磕碰碰,平時大人多看著點,注意不要摔得太嚴重就好,等寶寶的身體協調能力越來越好后自然就走得順當了。
順便介紹一個偏方治夜啼的:大人用一小撮干的綠茶放口內嚼碎,每晚睡前敷小兒肚臍,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連用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