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更有,感情,的人,出色
提問: 我們能不能最終過一輩子? 問題補充: 04年我向她表白,只過了幾個星期我們因為別的原因分手了。06年我又想她表白她說她要上大學現在不想這種事,說我如果有心就等她十年。06年也可以說是又向她表白吧,我問她如果我等你十年到那時候你還會喜歡我嗎?她說會會和我在一起。我于是向她保證我等她十年。可是我們也沒有什么浪漫的經過,以后她說的話她會不會做呢?我說是一定會做的! 医师解答: 其實沒有什么可能不可能的。希望是自己爭取的。
你肯定還是個中學生吧。她說的對。學生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明天才會更有希望。自己出色了。相信別人也都會看到的。出色的人對他人更有吸引力的。說實話。你們還小。雖然你們這種懵懂的感情很美妙。但不確定性也太大了。未來誰也不能預測。你說對不對。十年!不短呀。可能不用十年。你會遇到比她更適合你的。她也一樣。人是會慢慢的成熟起來的。慢慢的就會變的很現實的
感情是需要緣分的。如果你們有緣。一定會走到一塊的。如果沒緣。那也不用覺得可惜。畢竟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的。
最后還是要和你說。學業為重。現在還不是談感情的時候。慢慢的你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