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是,不行了,里加,也是
提問: 我要怎么和PP說? 問題補充: 因為寶寶不喜歡吃米糊,PP喂他米糊時,總是哭,哭得很歷害的,但是PP在寶寶哭得最歷害時就越往他口里塞,這樣會很容易嗆著,有時就算是寶寶嗆著了在咳嗽了她也往寶寶口里塞米糊,我看不過眼,和她說過一次,也和她解釋了好多次不能在寶寶不愉快的情況下進食,但是她老是不聽,還說老家的小孩子都是這樣過來的,我老公說了她也不聽。

平時我們都在上班,家里就PP和保姆帶寶寶,我PP老是這樣喂寶寶,我總是不放心,老是擔心嗆著寶寶的氣管什么的,我不能多說PP,因為說多了,她肯定會不開心的,我該怎么辦呢?該怎么勸服這樣頑固的PP,煩死了,請教媽媽們給我意見吧 寶寶5個月大了 医师解答: 這樣的問題真的是家家都有,我婆婆也是這樣的。孩子這樣喂很容易被嗆壞的。有一次我婆婆這個喂時我也和他說了,他沒有聽,結果我兒了嗆得不行了,臉都白了。我嚇壞了。那時我還沒有上班。和她一塊帶兒子。然后我婆婆一看小孩子不行了。嗆的都翻白眼了。他嚇壞了。經過我和老公的勸說,。他改了過來。、
但這樣的教訓真的是太讓人害怕了。我不希望你們家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你還是早早和你婆婆說吧。你和你老公多給他講講現代育嬰的方式,也可以給他買一些育嬰的碟子給他看,時間長了就會好了。再有孩子不愛吃米糊,就不要強行的給他吃,可以試著給他在米糊里加點蔬菜什么的。不一定非要用這一種的。加一些他愛吃的東西在里面也會好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