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去,我在,在我,我和
提問: 女孩來幫我,謝謝,我很累!!! 問題補充: 我對她是一見鐘情,在一次上班途中公交車上認識的,我和主動要了她的聯系方式,我們每次約會都是以學習英語為理由在一起,在我們第三次約會的時候,我們確立了戀愛關系,我主動抱了她!她是一個非常有個性而且和一般女孩不同的人,當她很懂事,現在寄宿在她三媽家,她父母很早因為她父親的出軌就分開了,一個在南京,一個在海南,她現在在重慶,但她父母都是重慶人。她很漂亮,從小到大都是在男孩子的追求里長大的,但她卻是一個非常專一,非常穩重和成熟的女孩。她告訴我她談過3個男朋友,但感情的挫折讓她心理有了陰影,在我追求她的時候同時有4,5個男孩向她表白,她最終選擇了我雖然我們的認識途徑不是讓她父母放心。她說她喜歡我也愛我,卻很少給我時間,但每次我父母叫她干什么 她就會去做什么,她非常尊重我父母的意見,但我呢?我們約會全是她訂時間,現在認識2個多月了,我們在一起她也幾乎沒激情,她說叫她感情來得很慢叫我要理解相信她對我的愛,我現在準備6月底就要公派出國長駐半年了,我希望她現在能多和我在一起,但她總說她有事情,也給我的時間不多,每次約會必須8:30-9:00就回家了,也從來不讓我送她也不讓我陪她買東西,她不喜歡和男朋友天天粘在一起。我常常懷疑她對我的感情,但她很反感我說她很冷,也從來不喜歡和我多交流,她父親告訴我她從小是這個性格,不聽人說教。我熱血沸騰,她卻很會保持距離,讓我覺得沒激情,也覺得她總是有事情而沒和我在一起。她說她覺得父母最重要,她既然讓我認識她的父母這就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次要的,她是有誠意的。我總覺得她好象不敢對我太投入,因為她也告訴我她不希望一開始就和男友達到100度的高溫,感情是需要一點點積累了。我和她父親溝通挺不錯,她父親說她性格象他,叫我不要因為小事情和她計較, 說她感情選擇非常慎重。其實我覺得累主要是因為:她不體貼我現在都2個多月了,她現在還沒告訴她三媽我們的事情雖然她說我們的事情遲早要告訴三媽但還沒到時候,她也從來不讓我知道她住在哪里,即使現在知道了都是我非要知道她才同意的,你要知道她可是見完了我所有的親戚呀!不過我這點我相信她沒隱瞞我什么,我也有她三媽家的電話,她平時給我時間太少,當然她要沒隔一天就要回去做飯;她對我感情投入太慢沒激情,喜歡和她同學或朋友玩,這個我真不明白,她說她喜歡我嘛,她應該是非常想見到我和我在一起呀每天,但她說想我,但卻給我時間不多,真不明白,其實我也不懷疑她對我的愛。我真的不懂她了,還是我們的性格不適合在一起,還是她對我的感情有保留,當然她總說她考慮的比我多很多,叫我們慢慢來,我暈,我很累因為我對她百依百順。
上次和她晚上說分手,她很絕情地答應了,說以后不再見面,還說我很自私不考慮她為我付出的,還說一個喜歡她幾年的男孩她都不給他任何希望就是因為我,她說她找到了歸宿就是我,其實我是覺得我和她溝通不暢我才提出分手的,我其實非常愛。我后來極力挽回終于她原諒了我,我真不知道自己這樣等她終有一天對我有激情還要多久?不過馬上就要出國了,也許可以緩解自己,她也非常堅定地說她要等我回來,她和我在一起不考慮任何我,這點我堅信,因為她是個很專一的,和穩重的女孩。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吧,我好累!!!!我現在給她說我會把經歷多放在學習和工作上,她也支持我,是不是我真的太急了,2個多月了,她可是見完了我所有的親人的呀???????她說我一天想得太多了,可我有點控制不住。
医师解答: 暈,這樣的女孩就在我身邊,她到是不那么嚴重,但是我和她在一起已經2年了,她還沒有帶我去過她家,嘴里到說愛我,但是我在懷疑她的心!
愛我為什么不帶我去看望她的家人啊!她的家事到現在我什么的不知道!我別她叫帶我去她家,她種是給我很多即口,還說她小的時候就有了她父母定的婚約,現在不想回去,
哎女人太難了解了,又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還是相信她把朋友,為了愛情,難道這一點的不能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